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90后驻村干部石庚伍海选当“村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1 11:05:18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新华网贵州频道4月18日电 “作为全县最年轻的村主任,我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绝不辜负乡亲的期望!”刚刚过完23岁生日就当选为榕江县平江乡巴鲁中心村村主任的石庚伍暗下决心。一个月前,榕江县村级换届海选结束,束,2013年驻巴鲁村农村知识青年石庚伍被乡亲选为自己的“主心骨”,成为榕江县最年轻的“村官”。

  他乡遇“贵人”

  “90后”石庚伍出生在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的巴鲁侗寨,“天还没亮就上山干活,披星戴月回家”石庚伍对年少时期的境况依然记忆犹新。那时,他最大梦想就是努力读书考大学走出大山。

  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年寒窗”的石庚武成为江西城市学院一名学生,石庚武求知若渴,为青春和梦想奋斗。美好的大学时光总是很短暂,学有所成的石庚武被安排到江西新和软件有限公司实习。石庚伍扎实、出色的工作很快得到公司领导赞扬、同事的肯定,月收入达6000多元。

  在代表公司前往广东省惠州市陈江镇幸福村开展工作时,与幸福村18岁村长一见如故,眼见这位年轻村长把村里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村里一片繁荣,石庚武开始了对自己人生的重新思考。

  那一夜,石庚武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18岁,能带领全村发展致富,自己20多岁了,空有一身‘武艺’,得回乡去施展!”石庚伍铁了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榕江消防进学校 千名师生共享“大餐”(图)
下一篇:榕江县栽麻乡举办侗族大歌大赛 37支歌队参赛(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