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组建13个新闻专题宣传小组营造大外宣格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10:4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大外宣格局,全面提升对外影响力,近日,黎平县组建13个新闻专题宣传小组。

  为全面展示黎平,特别是近年来发展成就、发展思路、发展经验、发展战略,该县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为组长、县委宣传部部长为副组长,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协调、审稿。并结合实际,组建了群众路线教育、基层党建及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招商引资、新型工业化、特色城镇化、生态产业(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自然生态保护、推动多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维稳(平安黎平创建)13个专题宣传报道小组,明确17个责任单位和13个主要责任人,每个小组均有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为成员对接联系工作。

  该县还要求各乡镇(单位)做好新闻专题的采写配合工作,各新闻专题宣传小组每月10日前将新闻专题宣传报道在报刊、电视、广播、网媒采用情况,汇总报县领导小组办及时通报。(姚进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将实施无证行医“黑名单”制度
下一篇:黎平县永从乡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