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将实施无证行医“黑名单”制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4:51: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巩固“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黎平县卫生监督局建立并实施黎平县无证行医“黑名单”制度。

  黎平县卫生监督局通过日常监管、专项行动、群众举报等途径获取的辖区内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及辖区内无任何行医资格的游医、假医,借义诊、免费体检等名义招摇撞骗或打着医学科研、军队便民等幌子误导和欺骗患者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信息采集、备案、上报,由省卫生监督局列入全省“黑名单”数据库,并给予公布、曝光,同时将其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监管,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将对其违法违规行为给予行政处罚;对达到移送条件的非法行医人员,将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杨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心系黎平侗乡贫困家庭
下一篇:黎平县组建13个新闻专题宣传小组营造大外宣格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