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犬出击凶犯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4 11:20:39  来源:  

  天柱县邦洞镇共和村一男子杀死前妻潜逃55天后,锦屏县公安局出动警犬协助将其抓获。

  2014年10月8日19时左右,家住贵州省天柱县邦洞镇共和村地茶三组的郑某某(男,侗族,39岁)与前妻刘某某(女,36岁)在天柱县邦洞镇高寨村发生争执,郑某某用锐器将刘某某杀伤后逃跑。刘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天柱县公安局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郑某某有在天柱县邦洞镇共和村地茶三组周边山中活动的迹象,于是请锦屏县公安局出动警犬协助抓捕.

  12月13日上午9时,锦屏县公安局刑事侦大队警犬中队接到指令后,迅速带2012年参加全国血迹搜索和室内搜捕获得西南片区第一名荣立二等功一次,2012年全省鉴别比赛第一名立三等功一次的名犬林峰与锦雄、九十、腰刀四条警犬前往,与天柱县公安局的警犬一同开展搜捕工作,19时搜捕民警,在共和村地茶三组附近的一小溪边发现几个可疑足迹,于是令林峰等警犬追踪,通过林峰等警犬的一路搜寻追踪,犯罪嫌疑人于19时55分,在共和村地茶三组的一山林中被林峰扑倒抓获。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刘芳俊 许文宾 龙厚岚)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借赶场之机当“新郎”刚入“洞房”又进 “班房”
下一篇:锦屏县发放300余万元油价补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