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血案:凶犯追杀刀劈两儿童  一死一重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10-13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点击:  

 

    本港讯  2008年10月11日上午,黎平县永从乡永从村新寨发生一起凶杀案,该寨39岁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手持菜刀追杀几个正在玩耍的儿童,当场劈死只有8岁多的赢念某,劈伤10岁多的赢勇某,现场满地鲜血、脑浆,惨不忍睹。


     据现场了解获悉,11日上午9时30分许,受害人赢念某、赢勇某等几位小朋友,从该寨新桥江边的树上摘得一种俗称“鸡爪”的果品,一边吃一边玩耍回家。谁会想到祸从天降,家住桥头上坎的袁某某手持菜刀,忽然冲出家门,扑向几位小孩,孩子们见状四处奔逃。袁某某追上赢勇某,挥刀乱砍,赢勇某全身被砍十多刀,脑门致命的一刀致脑浆流出,倒地昏死,生命垂危。随后,袁某某又扑向已是惊呆了的赢念某,将其砍倒在地。可怜的小念某全身刀痕累累,其中,头部中了致命的几刀,脑浆喷出,血流满地,导致当场死亡。


     袁某某杀人后,手持凶器到乡派出所投案自首。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目前,生命垂危的赢勇某正在县医院全力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黎文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发现原始的原生态“公民社会”活动
下一篇:文化黔东南:一个鲜为人知的侗族大歌之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