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警配 合警犬协助 三穗警方成功侦破特大贩毒案一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5 10:1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3日,笔者从三穗警方获悉,该县警方在“雷霆行动”严打刑事犯罪“肃毒害,保平安”严打集中统一行动中,在州县警方禁毒、刑侦、地方交警、高速交警、派出所民警的密切配合和警犬的协助下,成功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一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77.56克,毒资款767元、作案车一辆。

  据警方介绍,9月21日上午,警方禁毒部门在工作中接到举报,称辖区吴某某(男,38岁)伙同杨某(男,32岁)与一外号“绿蚊子”的男子已于20日18时驾驶一辆贵HW9XX6号海马牌轿车离开三穗,经320国道前往广东。警方掌握这一线索后,迅速调集相关警种,召开案情分析会,并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兵分两路,分别在沪昆高速和320国道,进入贵州路段开展布控设伏工作。

         当晚21时许,在高速路上设伏民警,发现贵HW9XX6号海马牌轿车出现在沪昆高速湖南新晃站下了高速,遂缉毒民警秘密跟踪,22时17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杨某在沪昆高速三穗境内(地名:白腊坳)与国道最近处带毒下车窜上国道,正好撞上设卡布控民警,两人发现情况不妙当即逃窜,被设伏的警犬控制,当即束手就擒,民警缴获携带的毒品海洛因177.56克。驾车继续前行的男子“绿蚊子”在三穗收费站处被我设卡民警抓获。“绿蚊子”真名蒋某某(男,32岁)。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自今年来,多次结伙驾车前往广东省广州市购毒运回三穗贩卖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杨甫强)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三穗警方召开“雷霆行动”宣传暨赃物发还大会
下一篇:三穗“联一扶二帮三”助推农村产业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