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司法局到黎平尚重司法所考察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3 00:42: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学习借鉴临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3月19日,锦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齐干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及乡镇司法所负责人一行10人到黎平县尚重司法所考察学习。
 
  考察组依次参观学习了综合内务、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普法宣传等方面的业务工作,翻阅了各类台账,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彼此工作心得,学习他们好的工作机制、工作亮点。学习交流会上石齐干同志指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直面群众,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解决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学习,埋头苦干,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边学边查边改边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本职工作,要深入基层,转变作风,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血肉关系。
 
  通过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为锦屏局各业务干警开阔了眼界,努力学习尚重司法所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锦屏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游丽)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锦屏:倾听民声办好民事 深入帮扶村解民忧
下一篇:锦屏县司法局积极做好特殊人群融入工程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