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9 09:51: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锦屏县安监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纪检组长彭召权主持。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关于干部纪律的相关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心系群众鱼得水 脱离群众树断根----贵州省群众工作典型案例选编》、《以优良作风把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贵州省联系服务群众事例选编》的部分案例、凯里“1.13”事件、镇远“12.5”事故及省、州、县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并联系工作实际,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切实改进作风,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在具体工作当中。同时,会议要求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学习计划安排,认真对待每一次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真正将学习适用于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锦屏安全生产工作的稳步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锦屏县安监局:龙夏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谁为民办事就选谁”——锦屏“四诊疗法”催生村级换届新气象
下一篇:锦屏县公安局开展常态晨跑训练拉开大练兵热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