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风正气胜千金 剑河县磻溪镇正“三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14:36: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家风正则社风清,风气则连着战斗力”。3月14日,剑河县磻溪镇党委以此为契机,在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党委风、部门风、股室风”大讨论活动。通过讨论,给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目标,给风气传承总结了经验。

  好的家风,决定了家庭成员间融洽和谐,亲人友爱;一个单位有好的风气,可以促进单位进步,利于单位发展。磻溪镇围绕就“如何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如何为单位争得荣誉”等话题深入展开讨论。

  “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就是要带着深厚的感情,真心实意地同群众交朋友,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党委副书记张宏波给出了这样的回答,“风气关乎一个单位的兴衰成败。千金难买好风气,清风正气胜千金。我们单位的风气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正如去年我们单位年终考评被评为二等奖,这正因为我们单位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这就是风气形传承。”人社中心主任潘年润一语说到了每名干部职工的心坎里。

  风气改变行为。3月15日23时,笔记在磻溪镇政府看到,整座办公楼灯火通明,几个领导班子在书记办忙着商议近期开展的工作,党政办忙着整理下发至各村的材料,合医办忙着核对数据,财政所忙着一事一议项目资料……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工作景象。(李志华 范瑛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剑河县检察院廉政讲堂进国土
下一篇:剑河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注重接地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