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开展常态晨跑训练拉开大练兵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9 09:53: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锦屏县公安局开展常态晨跑训练拉开大练兵热潮
 

  本网讯 3月19日,清晨六点四十分,在锦屏县公安局门口,纪检督察长正在对机关民警一一点名,六点四十五分,锦屏县城区民警集体晨跑训练拉开了大练兵热潮,跑步中整齐的步伐,雄壮洪亮的口号,展现了锦屏公安队伍强健体魄的新风貌。

  为增强民警体能,提高民警健身意识,以强健体魄完成公安各项工作任务。锦屏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常态化晨跑体能训练, 掀起大练兵热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锦屏县公安局以“严打犯罪、严管队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提高满意度为抓手,激发民警的工作热情打击犯罪。锦屏县公安局每天上午6:40组织局机关、三江派出所、看守所、行政拘留所、交警大队除值班人员外全体民警进行晨跑锻炼,增强民警体能素质,对无正当理由无故不参加训练的,将进行通报。

  通过以训促管,进一步转变民警作风。培养全体民警吃苦耐劳、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的品质。进一步强化干部素质,促进公安队伍管理,增进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石福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锦屏“班班通”实现全覆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