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消防大练兵黔东南代表队勇夺“三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1 09:14:01  来源:  

 

全省消防大练兵 黔东南代表队勇夺“三冠”

比赛现场

 

    本港讯 (冯万鹏 特约记者 张金才)在全省打造消防铁军练兵大比武进行第二天,黔东南支队参赛队又以双人二节拉梯、消防铁人竞赛总成绩第一的名次勇夺冠军,共累计取得三项科目第一和其它排名靠前的优异成绩。

 

    在比武竞赛中,黔东南支队参赛队牢记使命、敢打敢拼、克服了天气炎热、赛程紧凑、体力消耗极大等困难,顶烈日,洒汗水,用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与全省实力较强九支代表队顽强对抗,最终均以较强的优势取胜。

 

    特别是在10日当天双人二节拉梯攀登训练塔和消防铁人竞赛中,王波、王彪、杨文强三名参赛队员同时间赛跑,向极限挑战,用汗水、用鲜血、用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动力征服了对手,双双获得了佳绩,创造了比武以来的最好成绩。

 

    荣誉不仅属于所有参赛队员,也属于为大比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官兵们。事实再一次证明,只要参赛队员上下一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争取不到的荣誉。

 

    截止目前,黔东南支队参赛队在团体累计积分上还处于领先水平,接下来的科目竞赛还将请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对草坪寨片区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强拆(图)
下一篇:州督查组开展“两节”筹备专题督查(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