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狠抓烤房管护,保一年烤烟丰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08:5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日,锦屏县烟办联合县烟草局在铜鼓镇嫩寨村香庐山烤房举行了2014年锦屏县烤房管护现场培训会。会上,铜鼓镇、敦寨镇、新化乡分管领导及抓烟干部一起听取了烟草局技术员就烤房电机、风门、仪表等管护知识的介绍,并现场观看了技术员的操作示范,在技术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相关疑问现场揪出,现场解答。


图为烤房管护培训现场

  随后,参加培训人员在铜鼓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烤烟的科学管理,烤房的管护方法、规范操作经验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分析了2013年烤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法和措施,其中烤房管护一条十分重要,为确保该县2014年烤烟产业种得下、管得好、早见效,必须加大烤房管护力度。通过烤烟管护现场培训和座谈,有效保证了该县密集型烤房能在烟叶烘烤前更好地使用,为该县2014年的烤烟成熟烘烤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早日实现全县烤烟丰产目标。(金道明 蒋启金)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消防站对外开放 师生零距离接触消防(图)
下一篇:锦屏县1乡镇、1社区、1企业获评州级安全文件建设示范单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