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烤烟收购开称 当日收购烤烟2500公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3 11:27:05  来源:  

  镇远县烤烟收购黄桑田收购点现场,一辆辆装满金灿灿烟叶的农用运输车开进烟叶站,排成了长龙;一捆捆通过预检的烟叶送进验级室定级,验级员按照验收标准,进行定级;烟农们一扫近两月干旱的愁容,看着黄灿灿的烟叶被抬上收购电子磅个个喜笑颜开……
  这是8月20日,笔者在镇远县烤烟收购黄桑田烟叶收购点现场看到的。据悉,开称当天,黄桑田收购点收购烟叶2500公斤。
 

  为了抓好烤烟收购各个环节工作,规范兑现补贴程序,严格执行烟叶收购政策,坚持烟叶收购标准,今年镇远县全县设13个收购点,其中有5个收购点首次实现散叶收购,并制定了收购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步骤、工作方法,完善各项收购设施设备,做好散叶收购人员培训,确保今年专业分级散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8月21日,镇远县烟草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到涌溪乡古楼坪烟叶收购点开展了开称现场培训,确保收购流程、标准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镇远县于8月18日召开了全县烤烟收购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烤烟收购工作,强调了收购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烟叶收购政策,坚持烟叶收购标准,加强烟叶等级质量管理,坚持平稳、公平收购,在确保收购质量的同时让烟农放心卖烟。同时,按照“十个一”服务标准完善收购站点的各项服务措施,全方位为烟农搞好服务。(杨小娟 李安生)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氵舞阳镇:群众生育观念在微笑温馨服务中悄然改变
下一篇:镇远交警加强客运安全监管 消除隐患确保客运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