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为烤烟苗枯死讨说法 堂兄弟起争执引发命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1:05:09  来源:  


  因怀疑堂兄破坏其烤烟,上门讨说法双方闹矛盾,岂料命丧堂兄斧头下。5月11日,被害人杨某某与妻子到堂兄杨X群家为烤烟苗枯死讨说法,被杨X群用斧头砍身亡,其妻王某某亦被杨X群砍伤。

  据了解,5月11日,被害人杨某某见种在其堂兄杨X群家屋旁地里的烤烟苗死了20余株,因之前杨X群曾弄坏过其种植的烤烟苗,便怀疑是杨X群所为。当晚20时许,杨某某手持木棍与妻子王某某去杨X群家讨说法,杨X群矢口否认,为此双方发生争执,杨某某用木棍敲打杨X群,杨X群抽出随身携带的斧头对杨某某一阵乱砍,王某某见状用手推开杨X群,遭致杨X群用斧头追砍。杨某某负伤逃出屋外,但没走几步就倒在了杨X群家的院子内(身亡)。王某某被砍伤后往回自家跑,半路上遇到了闻讯赶来的儿子杨某。当杨某跑到同村汪某某家喊汪某某去帮其母亲打止血针时被杨X群听到,杨X群赶上杨某用斧头砍伤其肩部和背部,杨某一番挣扎后方以逃脱。杨X群随后逃跑躲藏,但被及时赶来的公安民警发现抓获。

  犯罪嫌疑人杨X群利用一把斧头犯下了命案,其行为已严重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日前,岑巩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杨X群。(彭秀英)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树诚信形象 保安全发展——大有镇集中开展诚信计生、安全生产等综合宣传活动
下一篇:岑巩:杨治堂返乡创业 林下养鸡致富带头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