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盐城一餐厅发生命案1死1伤 或为吃饭敬酒发生矛盾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3-02-26 08:55:14 来源:

因吃饭敬酒发生矛盾,饭后大动干戈,致一死一伤。25日,记者从江苏盐城警方获悉,24晚该市双元路香江餐厅发生的命案,经初步调查,为双方在吃饭敬酒时发生矛盾所致,嫌疑人暂时还未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5日,记者在盐城市区双元路香江餐厅门口看到,地上还留有多处大滩血迹,餐厅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许多群众在这里围观。

餐厅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昨晚8点左右,十多个人在餐厅里吃饭,有男有女,年纪都不大。其中2名青年人吃完走在餐厅大堂时,与另外几名男子发生争执,随后又开始动手打架,对方1名男子掏出类似匕首的小刀,刺向他们。

另一位工作人员说,他闻讯后双方已经到了餐厅外面,有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满身是血躺在地上,另外一个人身上也有血。他说,其中一方看到有人倒地,就迅速离开了,受伤的人被朋友驾车送往医院。

记者从盐城警方了解到,该事件造成一死一伤,目前嫌疑人还未抓获,经初步了解,双方发生争斗为吃饭敬酒时发生矛盾所致,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全国房价十年疯涨 专家称货币贬值房价实际在跌

下一篇 :男子广东杀妻江西埋尸 不堪忍受家人追问自首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