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广东杀妻江西埋尸 不堪忍受家人追问自首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3-02-26 08:57:00 来源:

江西省广丰县警方25日通报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余某于2012年3月在广东中山将妻子杀害,后将尸体运回广丰桐畈老家,埋尸粪坑。11月后,余某不堪忍受家人的追问,主动投案自首。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时,广丰县警方却受理了这起“离奇”的命案。经审讯,余某供述了犯罪全过程。警方随后对埋尸地点进行了勘查。

据介绍,自2008年起,余某同妻子潘某一直在广东中山务工,租住在一出租屋内。2012年3月12日晚,夫妻俩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面对妻子的责骂,气急了的余某一把掐住妻子的脖子,直到其不能动弹时才松手,却发现妻子已没有了气息。

将妻子杀死后的当晚,余某从出租屋内找出一长方形的塑料桶,将尸体装入塑料桶内,将尸体放在出租屋内。

4月3日,余某将装有尸体的塑料桶装上私家车,独自驾车从中山返回老家。4月4日凌晨3时许,余某到达家中,趁周边无人之机,将尸体藏在自家的猪圈内。4月7日,余某将装有尸体的塑料桶放在粪坑内。随后余某即返回中山。

在将妻子杀死后,余某整天提心吊胆,也无心务工,一天到晚在外面喝酒,只有晚上才回出租屋睡一下。

为防止妻子的娘家人追问潘某的下落,余某向妻子的家人编造了潘某于2012年7月离家外出,后一直没有联系的谎言。后来余某妻子的家人多次追问人的下落,并要求其寻找,余某就编造种种谎言来欺骗妻子的家人。

2013年2月,在其岳母的一再要求下,余某与岳母和小舅子一道去中山,准备寻找潘某。可心中有鬼的余某不敢去中山,驾车到半途又返回。

2月23日晚,余某在父亲的一再追问下,失声痛哭,并向父亲道出了其将妻子杀害的事实。次日,在父亲的陪同下,余某向警方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刑拘,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盐城一餐厅发生命案1死1伤 或为吃饭敬酒发生矛盾

下一篇 :都匀市住建局原局长受贿28.5万 被判5年半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