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邮政:免收汇往盐城灾区救灾捐款汇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9 10:15: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6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遭受风雹灾害袭击,灾情较为严重,灾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按照上级部署,自2016年6月27日起,全州各邮政储蓄营业厅对汇往盐城市灾区救灾捐款汇费及相关费用,为支援灾区的开辟绿色爱心通道。为了方便社会捐款、简化操作,对汇往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华慈善总会的抗灾救灾汇款,在汇兑系统中通过商务汇款交易免收汇费。同时,对于汇往民政部及其下属机构,以及各类公益性基金会的抗灾救灾捐款,免收汇费。(陈焕军)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被坑惨了!男子伤心暴走两天两夜要回贵阳
下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联合开展加气站应急演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