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质监局联合开展加气站应急演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9 11:0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安全管理,指导和推动企业完善应急救援机制,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州质监局、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黔东南州华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天然气加气站泄漏事故应急抢险演练。

  演练是以天然气加气站在日常运行中压缩天然气储气瓶组突然出现天然气泄漏为事故情景。险情发生后,该加气站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开展抢险和救援工作。经过警讯传递、应急响应和指挥、警戒疏散、关闭LNG动力设备和紧急切断阀、险情控制五个环节,最终及时防止险情的进一步扩大。





 

  此次演练快速反应,组织有序,施救专业,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天然气加气站要特别加强火源的管理工作,注意日常运行中容易发生事故的情况,经常性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做到“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确保在事故发生时能迅速、正确、稳妥地予以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胡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邮政:免收汇往盐城灾区救灾捐款汇费
下一篇:加速推进骨干水源前期 确保全年任务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