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180分钟侦破“10.20”命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2 11:22:40  来源:  


  凯里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强强联手,以“命案必破”的工作要求,通过多种侦查手段,3小时成功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命案。

  据了解,10月20日21时30分许,受害人陈某某(男,17岁,黄平县重安镇人)与其3名朋友一起到凯里市金泉湖游乐场找其朋友“小贵”玩时,在金泉湖游乐场内因与4名陌生男子发生矛盾而打架,受害人陈某某胸口被4个陌生男子中的其中一人用卡子刀捅伤,陈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犯罪嫌疑人逃匿。

  案件发生后,凯里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成立“10.20”专案组,对该凶杀案专案攻坚。专案组通过多种侦查手段,迅速将涉案犯罪嫌疑人锁定。次日凌晨0时30分时,在特巡警大队的全力协助下,专案组在小十字一烧烤摊上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擒获。

  经审讯,涉案嫌疑人小福(男,14岁,凯里市人)、郭某某(男,18岁,凯里市鸭塘镇人)、小左(男,15岁,凯里市鸭塘镇人)、小同(男,16岁,天柱县邦洞镇人)分别交待了10月20日21时30分许,在凯里市金泉湖游乐场内海盗船旁因与受害人陈某某等人发生矛盾而打架,小福、郭某某、小同三人持刀将陈某某杀伤的犯罪经过。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相关工作正在办理中。(郑旭军 唐东辉)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财政局对新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下一篇:高速大队“七项举措”开展高速公路客运车辆违法停车及上下客专项集中整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