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初中男女偷食禁果 双方家长“谈判”惹命案
作者:发表于:2013-05-21 16:58:35 来源:

昨天,网上一直在传,嘉兴秀洲王江泾镇发生了一起命案,说是一名中年男子被另一名中年男子捅死了。而这件事的起因是,他们还在上初中的子女早恋,引发了一场家长“谈判”,进而情绪失控,酿出祸事。

秀洲警方随后证实,今年5月17日,王江泾镇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命案,嫌犯在案发后8个多小时就落网了,而该案的导火索,真的是早恋。

初中男女早早偷尝禁果

据南湖晚报报道,女孩张影(化名),来自贵州织金县,1999年出生,就读于王江泾一所民工子弟学校初二某班。

班上,比她大3岁的男同学陈伟华(化名),同样来自贵州织金县。

陈伟华和张影互生好感,前不久,两人谈起了恋爱。

5月初,两人还在陈伟华家里,偷吃了禁果。

5月3日,他俩没有去上课,叫了班里另一名女同学,一起到了陈伟华家。

老师发现有3个学生没来上课,就分别给他们的家长打了电话。

张影的父亲张某,接到消息后,到处找女儿,未果。

后来,他打听到女儿很可能在老乡陈某那里,就上门去找。

陈伟华的父亲陈某却说,张影不在他家里。

5月10日,张影回到学校,将书包拿回家里。

张某回家后,发现了女儿的书包,断定女儿就在王江泾。

于是,他再一次去了陈家,但这次依旧无功而返。

王江泾派出所相关人员证实,张某确实去陈某家找过一两次女儿。后来,实在找不到,还报了警。

家长“谈判”酿出一场悲剧

之后的悲剧,据说和陈某带了一大帮亲友,跑到张某家“提亲”有关。

不过,警方介绍,5月17日,陈某和张某约好见面,想谈谈如何解决两个孩子早恋的事情。

当晚,陈某带着陈伟华和张影,以及十五六个亲友,来到了张家。

在此之前,张某怕自己一个人对付不了陈家,也打电话从江苏叫来了几个亲戚。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无业男冒充安全局干部征婚 多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下一篇 :争议数十年 一朝化干戈为玉帛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