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亮副州长出席2013年全州烤烟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2 17:27: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1日,2013年全州烤烟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潘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我州的 烤烟生产收购工作,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完成生产收购目标任务,烟叶生产、收购任务、上等烟比例、烟农收入和烟叶税收贡献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烟叶生 产完成51.31万担,比上年多生产3.25万担;烤烟收购46.679万担,比上年多收2.46万担,;上等烟比例比达61.1%,比上年提高 14.2%,中上等烟完成100%;每担烤烟均价1228.1元,比上年提高226.3元,烟农实现售烟收入5.65亿元,比上年增加1.29亿元,加上 新技术、结构调整和专分散收补贴等,烟农总收入达到6.25亿元,比上年增长1.56亿元,户均收入近6万元,同比户均增加0.8万元左右;创烟叶税 1.24亿元,比上年增加2800万元左右。他明确,2014年全州预安排烤烟种植面积24万亩,确保上等烟比例达70%,力争75%,上中等烟率达比例 达100 %。他要求,一是珍惜计划指标,科学合理安排,确保烟地有序轮作;二是抓好烤烟择优布局,田烟面积务必达到60%以上;三是超前谋划,抓早抓实;四是坚持 科技兴烟,强化技术措施,提高烟叶生产水平;五是加强领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种烟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烟办、烟草局负责人,州现代烟草农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州政府办秘书七科、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潘亮副州长出席2013年全州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许新桥副州长到岑巩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产业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