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亮副州长赴三穗县、天柱县督导鱼塘水库复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6:5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4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潘亮带领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水利局、州移民局负责同志到三穗县、天柱县督导鱼塘水库复建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三穗县水库移民安置点,鱼塘水库库区及大坝等,在听取天柱、三穗两县的汇报后,潘州长指出,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移民局《关于天柱县鱼塘水库工程恢复重建设事项的复函》(黔发改农经〔2013〕1859号)已明确启动鱼塘水库工程恢复建设相关工作,州政府也于7月底召开了会议,专题研究启动天柱鱼塘水库复建工作,到今天来看,两县都开展了一些工作,但进展不大。他强调,鱼塘水库能否尽快复建开工,取决于移民安置报告、大坝安全鉴定和风险评估三项工作,因此,这三项工作只要没有前置规定,都可能交叉进行。他要求,天柱县要加强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抓实,要把需要做的各项工作罗列出来,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专人来抓,加强工作调度;三穗县要积极支持水库复建工作,加快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州发改、水利、移民等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与省发改、水利部门对接汇报,争取省支持将鱼塘水库复建列入今年开工建设项目。(州政府办秘书七科、天柱县政府办、三穗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潘亮副州长赴岑巩县督导下溪水库前期工作
下一篇:省商务厅一行到我州调研外贸进出口和社会消费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