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商务厅一行到我州调研外贸进出口和社会消费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7:2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5日,省商务厅厅长申晓庆一行到我州调研外贸进出口和社会消费情况。

  州长廖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出席,副州长陈应勇主持。

  座谈会上,省商务厅厅长申晓庆听取黔东南商务局关于商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申晓庆对黔东南商务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黔东南的工作,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在严峻经济条件下,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商务工作,有关部门对商贸流通工作进行超前谋划安排,积极抓适点热点消费,围绕全年各时段消费适点和热点,做好全年促销活动系列策划工作,同时,有关部门全力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积极实行贸易业调度和协作研判机制,建立企业联席会议制度,推进电子商务业加快发展,全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进出口总额快速增长,商务工作步入了规范、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廖飞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全省商务会议“目标不变,任务不调,工作力度不减的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方式,加快实现我州外贸企业由间接出口向直接出口转变,以促进全州商务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1至9月份,全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完成141.2亿元,同比增长14.9%;外贸进出口总额预计完成2.46亿美元。(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潘亮副州长赴三穗县、天柱县督导鱼塘水库复建工作
下一篇: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