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1乡镇、1社区、1企业获评州级安全文件建设示范单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09:30: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安全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本要求,安全生产是促进社会健康发展和经济平稳上升的基本保障。今年以来,按照《黔东南州“十二五”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锦屏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按照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州安委办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场抽检、公开公示、办公会议等程序,于2013年12月在全州范围内对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的相关单位进行验收,共计22家单位被评为“州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该县钟灵乡、三江镇步行街社区、锦屏县锦隆矿业有限公司分别被评为“州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乡镇”、 “州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社区” 、“州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矿区”,其中,锦隆矿业有限公司是本次全州唯一一家被评为“州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矿区”的企业。

  获此殊荣,表现了州安委会对该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为该县进一步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常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狠抓烤房管护,保一年烤烟丰收(图)
下一篇:锦屏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元旦节”前夜间实战灭火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