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发现之旅:悠享田园乐暨捷豹路虎名车试驾活动2日上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6 09:54:09  来源:  

  5月2日,一场名为"发现绿生活·悠享田园乐"的活动,在发现之旅精彩上演。逾百组家庭来到海西首席生态人居大盘发现之旅,种菜、摘菜,玩转现实版"开心农场";幸运抽奖,赢取IPAD、无烟电烧烤炉等好礼!现场更有厦门锶毓鸿倾情提供的捷豹路虎车展及试驾,更让爱车的朋友好好过了一把瘾!

  
 

  据了解,农场种菜体验田园农耕乐趣,这已经可以说是发现之旅的"保留节目"了,每年一到适合播种的季节,发现之旅都会广邀朋友来自有的农场种菜、摘菜。一方面,是为了让远离了农耕文明的都市人回归自然,获得一种返璞归真的田园生活乐趣;另一方面,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今天,吃上自己亲手种植的纯绿色蔬菜,也是弥足珍贵的"小确幸"。

  据悉,发现之旅的自由农场将安排专人细心照料嘉宾们今天种下的菜苗,等到收获的时候到了,则会一一通知大家回来收菜,不知亲手种植的蔬菜,是不是会格外可口呢?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杂技、魔术、钢琴芭蕾表演,幸运大抽奖更是掀起了一次次的高潮,IPAD、无烟电烧烤炉等好礼已让嘉宾们惊喜连连,奖品还有天成农场的兑换券,可登陆"天成集市"网店,点购发现之旅自有农场业主专供的有机蔬果以及土猪肉禽蛋,配送上门,吃的放心!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避开人山人海,来到双山环抱、双水环绕的发现之旅,当个快乐的田间农夫,悠享农耕乐趣,让在都市生活中打拼的疲惫身体尽情森呼吸,让工作压力下紧张的心情彻底放松,随山风自在的遨游……这就是发现之旅十余年来大力倡导的"在家度假"的"旅居生活"!

  随着今年8月厦成高速建成通车,25分钟即可从发现之旅直达厦门岛心。只需半张CD的时间,厦门人就能尽情拥抱位于双山双水间的国际生态人居--发现之旅,让久违了的诗意生活,在25分钟的时空悠然转换中,徐徐开展……发现之旅畅游热线:0592-2201666。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拥抱你的养老梦想
下一篇: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尊 鉴”珠宝红酒品鉴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