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尊 鉴”珠宝红酒品鉴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6 09:58:38  来源: 焦点视界  

  4月27日,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VIP会员“尊 鉴”珠宝红酒品鉴会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三楼优雅登场,60余名VIP会员鉴赏珠玉、品味红酒,感受了奢华与时尚的碰撞。

  本次活动吸引了znnuo尊诺——意大利喜力国际珠宝(香港)有限公司和大连正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彰显了平安的品牌实力。

  活动当天,组办方以“尊 鉴”为主题,展开了丰富的现场交流活动。珠宝品鉴环节,组办方携手尊诺珠宝展出了近百件价值连城的珠宝玉石精品,VIP会员亲临现场,表现出强烈的品鉴热情。活动还特邀中国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带来《宝玉石鉴定》。老师现场介绍了宝玉石的分类,尤其对碧玺和珍珠的种类、品质及价值进行了重点介绍,让VIP会员在品鉴之余更对珠宝玉石收藏文化有了概念性的了解。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热情互动,部分VIP会员拿出自己佩带的珠宝玉石,请老师现场讲解品鉴,其中精品让VIP会员大饱眼福。

  红酒品鉴环节,组办方携手正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VIP会员一起品味红酒的香醇与绵长。活动特邀正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王经理与VIP会员深入交流,王经理从红酒文化、礼仪入手,与VIP会员共同感受了红酒带给人们的高尚情怀。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时尚优雅的品鉴魅力,也让VIP会员感动延续。

  此次活动形式别致小众,VIP会员间可以学习珠宝与红酒的品鉴知识 ,还可以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交流、分享,探讨合作的商机。2014年,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将继续创新活动内容,拓宽活动思路,满足VIP会员更多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发现之旅:悠享田园乐暨捷豹路虎名车试驾活动2日上演
下一篇:刘瀚锴荣获白俄罗斯最高文化艺术组织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