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连市台办已与21名大连籍遇难人员亲属取得联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1 10:15:4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7月20日电(闫平 白涌泉 蔡拥军)“7·19事故”发生后,大连市台办全力以赴与相关部门联系,确认遇难人员身份、遇难亲属联系方式等事宜。

  截至19日23:00,已确认21名大连籍遇难人员的身份,并且已经与全部大连籍遇难人员的亲属取得联系。大连市台办在做好遇难人员亲属安抚工作的同时,正积极筹备遇难者家属和市先遣工作组赴台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20日10:30,大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已紧急受理30位遇难者家属赴台申请手续,目前正在加紧办理。

  据介绍,大连市台办积极敦促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尽快组织遇难人员家属赴台开展善后工作,启动应急程序,全力办理先遣工作组赴台所需相关手续,协助遇难者家属做好善后工作等。他们还全力做好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在按照属地原则、各区包干、点对点地开展安抚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台办在台湾的资源,协助做好赴台家属的医疗救护和心理辅导。(新华社)

责任编辑:罗宙蕊【收藏】
上一篇:国内油价今日或年内第二次下调 回归"5元时代"
下一篇:广西北海查获千只来路不明“中华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