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拥抱你的养老梦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5 16:13: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高端养老,“悦享金生”邀你入住中国太平高端养老社区
 
  太平人寿全新养老金产品“悦享金生”已于4月24日闪亮登场。据悉,最早投保“悦享金生”成功的前5000名、达到一定标准的客户还将获得一项特别而稀缺的附加增值服务--中国太平高端养老社区“梧桐人家”的入住资格。
 
  那么,中国太平高端养老社区“梧桐人家”到底是神马?高端在何处?能为你未来的养老生活绘就怎样的蓝图?不妨一起到“梧桐人家”转一转。
 
  “凤栖梧桐”--中国太平打造“梧桐人家”高端老年颐养社区
 
  中国太平梧桐人家选址上海浦江东岸,以见证上海城市变迁的行道树--梧桐,为其命名,既取“凤栖梧桐”的美好寓意,更以金色梧桐展现人生有所历经后的华美时光。梧桐人家秉承5H服务理念(Home, Hotel, Health&Hospital, Happiness,Holiday)打造高端老年颐养社区,呈现出自信、独立、充实、快乐无忧的乐龄生活。
 
  中国太平梧桐人家,聚集各方优势,综合各方资源,我们创建的不仅仅是住宅,更是任何人都向往的全新养老模式,是尊重体面的金色生活。在未来的几年内,中国太平将在全国持续打造您永续的养生家园。目前,上海的“梧桐人家”正在建设中。
 
  Home-关门是小家,开门是大家
 
  在梧桐人家,关上家门自有一片惬意天地,举手投足皆是让人会心惬意的人性化设计;打开家门随时拥抱更多欢聚,社区就是温暖的大家庭。
 
  在梧桐人家,你可以享受到高端适老化规划与应用:
 
  ?社区融合全球顶尖建筑规划公司--美国DAHLIN的设计理念,从入住长者生理、心理需求出发,注重品质与便捷舒适的结合;
 
  ?完善的助老配套、智能化的护老设施,现代科技和人文情怀的有机融合;
 
  ?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低位晾衣架、带有扶手和报警装置的卫生间、一键紧急呼叫按钮24小时的安心守候;
 
  ?可通过电视与家人视频聊天,让亲情随时沟通。
 
  Hotel - 五星级酒店般的热忱服务
 
  梧桐人家通过深入分析入住长者的生活轨迹,体察其细微需求,以“身体、心情、尊重”的愉悦感受为基准,除了方便的拎包入住外,更有专人接送、私人助理、医疗陪护等贴心服务。如同入住五星酒店般舒适自由,为长者绘就一幅悠然的退休生活蓝图:
 
  ?为入住长者配备的私人秘书,如同儿女般呵护日常生活;
 
  ?一对一安排起居、家政、餐饮、健康,娱乐、教育、养生、保健;
 
  ?从膳食管理到清洁维修,无论外出陪同或是代办琐事,事事妥当。
 
  Health&Hospital- 不可复制的医疗资源
 
  梧桐人家坐落于集“医、教、研、产”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医学园区内;园区吸纳了优质的医疗资源,整合来自瑞金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等资源,邀请近百位三甲医院的专家入驻,享有不可复制的医疗资源:
 
  ?与其他多家三甲医院签订绿色通道,让入住长者拥有得天独厚的医疗服务优先权;
 
  ?每年为入住长者提供一次全面的常规体检,根据体检报告、家族病史、生活环境与生活方式等进行综合分析,并从生活习惯、营养摄入、运动管理等方面,全面记录健康指标,依此对所需的医疗护理与健康管理的程度和频度做出精准的评估,度身定制个人健康档案,制定护理计划;
 
  ?配合健康档案与季节特征,专业营养师为入住长者搭配每日膳食,有机绿色农场直接供给天然无公害的蔬菜禽蛋。有机方式种植,不使用农药,不使用化肥,不使用除草剂,提供安心绿色的有机食材,全程冷链配送,将安心直送到厨房。
 
  Happiness - 展现幸福的价值
 
  卸下社会和家庭的重担,专属于入住长者的快乐生活从梧桐人家开始。社区提供快乐分享平台,鼓励长者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们组建各类俱乐部,社区将提供各类活动场地及器具。享受全新生活的无忧理念,是给梦想一个悠然绽放的舞台。在梧桐人家没有陌生人!
 
  ?聘请名师开设各类讲座,包括时事分析、健康保健、历史文化、健康养生、金融理财等课程,让入住长者随时与同道中人或行业专家面对面分享交流、互通有无。
 
  ?如果入住长者是某个领域的专家,也可以向大家分享他的独到见解,我们也将为他开坛设讲,实现价值,一展风采;
 
  ?入住长者还也可以加入社区义工团队,参与社区管理、活动组织等志愿者活动,融入社区的同时向更多人展现生活的精彩;
 
  ?社区内部还将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各大传统节日活动、生日会、社区团体才艺秀、物品义卖、金婚庆典等,让入住长者的生活丰富多彩;
 
  ?在综合分析入住长者的身体状况、情感需求、思考习惯、社交方式、心理需求、职业特点、成长环境等个人状况,专门制定安排最适合的文娱活动,让入住长者愉悦心情的同时,更带来学习和成长的体验。
 
  Holiday-游历世界不是梦想
 
  随着四季变迁,不妨四处游历,去一去心仪已久的城市,圆一圆周游世界的梦想。中国太平的养老产业发展以上海为起点,以全国为蓝图,将整合专业的旅游服务资源,根据入住长者的需求和身体情况设置周全的旅程方案,并全程配备照护人员,享受在游玩中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帮助实现曾经的梦想之旅:
 
  ?随着季节变化,入住长者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方度假养老,在游玩中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随着中国太平的连锁养老机构遍布全国,入住长者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心仪的城市居住;
 
  ?全程还有专业人员提供医疗、保健咨询及服务。
 
  “悦享金生”邀你入住“梧桐人家”,本官方微信再次提醒,即将于4月24日上市的“悦享金生”,将为达到一定标准的前5000名客户提供中国太平高端养老社区入住资格作为附加增值服务,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关于保险 你可能不知道的四大绝招
下一篇:发现之旅:悠享田园乐暨捷豹路虎名车试驾活动2日上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