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谁是王者”东南DX3 SRG巅峰试驾会燃擎开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1 17:4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试驾会签到现场人气爆棚
 

  本网讯 (记者 杨懿)青春善变,唯快不变。5月21日下午,东南汽车在凯里苗侗风情园举办了东南DX3 SRG试乘试驾会,本次试驾会以“谁是王者”为主题,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作为东南DX3的个性运动款车型,SRG以Sport(运动的快感)、Racing(赛道的激情)、Grand(豪华的享受)的车型个性,在试驾会现场完美演绎出了SRG的非凡魅力,收获了众多迷弟迷妹。


 
东南DX3 SRG颜值大考验 够运动够个性
 

  现场看到东南DX3 SRG,它第一时间吸引到场嘉宾的眼球,作为一款定位年轻运动的车型来说,有这样的效果绝对是实力的体验。



DX3 SRG动力大考验 够速度够激情
 

  为了让到场嘉宾更深入地了解DX3 SRG的运动性能,此次试驾会还邀请了资深的车手进行特技表演。车手不管是在直线赛道上进行超车追逐,还是驶入空地完成极限漂移,每一次高难度动作的完成,都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让人对DX3 SRG更加跃跃欲试。


 

  进入试乘试驾环节。作为本次试驾的最大亮点,1.5T增加的6MT车型,不仅弥补了现有DX3车型在手动挡车型上动力单一的问题,而且重新调校的发动机和全新的日本爱信6挡手动变速箱,都为它带来了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而自动挡车型所配备的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无级变速器,赋予驾乘者强悍的动力体验外,更有超强节能表现。在0-60km直线加速体验中,深踩油门所带来的强劲动力和强烈推背感,让人的驾驶欲望更加高涨。


 

  DX3 SRG还有一个亮点必须得跟各位说一说。那就是DX3 SRG所配备的劲能双模式,手动挡车型搭载畅快运动模式,自动挡车型在搭配了畅快运动模式之外还提供了极速竞技模式。在一键开启畅快运动模式后,SRG的仪表将顷刻间变为烈焰红色,随之出现“SPORT”标识,激情氛围瞬间点燃。并且在该模式下,能清晰地感受到动力和油门的变化,更加灵敏的响应与更大的喷油量使得整车“暴躁”了起来。同时,DX3新增的车内氛围灯据说在夜间也会变为热烈红色,想象一下,简直不要太赞了!

 




 

  经过本次试驾挑战之旅,东南DX3 SRG的出色表现征服了不少消费者。在颜值考验中,DX3 SRG更运动更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使其轻松过关;在动力考验中,DX3 SRG配备的全新动力组合、劲能双模式、专业SUV底盘等,带来的纯粹操控乐趣,让SRG实力过关。如果您错过了此次试驾会,不妨前往东南汽车凯里4S店,亲身体验下SRG的运动激情!

  地址:环城西路127号 贵州光大凯里4s店

  电话:2292888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醉炫奇瑞风·“虎虎生威”众恒瑞之行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下一篇:“黔东南--重庆飞”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凯里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