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炫奇瑞风·“虎虎生威”众恒瑞之行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6 22:40: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剪彩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2017年5月6日,对于凯里众恒奇瑞4s店来讲,是个特别值得铭记的日子——凯里众恒奇瑞4s盛大开业了!开业典礼当天,在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凯里众恒奇瑞4s店开业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独具民族特色的苗侗歌舞引来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而活动当天的购车优惠政策也给前来购车的市民们真真正正带来了实惠!




 

  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通过问答互动的活动,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看到了精妙绝伦的歌舞表演,还拿到了精美的礼品,满载而归。

  火爆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兴趣,纷纷驻足询问,销售人员对客户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

  还想知道更多的优惠信息吗?赶紧约上小伙伴去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凯里众恒奇瑞4s店看看吧!

  活动现场美味的自助冷餐、美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东南汽车“暖春约惠 礼遇全城 惊喜好礼”等你来!
下一篇:”谁是王者”东南DX3 SRG巅峰试驾会燃擎开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