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南汽车“暖春约惠 礼遇全城 惊喜好礼”等你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7 11:1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4月16日下午,伴随着现场音乐的响起,东南汽车“暖春约惠 礼遇全城 惊喜好礼”活动在凯里世纪城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到场的观众享受到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激情热舞宣告活动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有动感十足的热舞、优美高扬的歌曲献唱、欢乐魔幻的魔术展示,更有微信抢红包互动、集赞赢电影票等活动,嗨爆全场!

  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通过问答互动和微信抢红包的活动,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看到了精妙绝伦的表演,还拿到了精美的礼品,满载而归。








 

  魔术表演环节,让现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当天订车的车主还参与了“现场抓钱”活动,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引来许多市民的关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激情火爆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客户对东南汽车的兴趣,纷纷驻足询问,销售人员对客户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





 

  4月已经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各个地方的美景都是美不胜收,上班族们,宅男宅女们,纷纷踏上春游的路上。而现在的你是否也开始行动了呢?如果现在的你还不知道去哪里的话就去东南汽车的和TA来一个暖春约惠吧,有你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

  地址:环城西路127号 贵州光大凯里4s店

  电话:2292888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华强创资电脑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醉炫奇瑞风·“虎虎生威”众恒瑞之行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