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救援直升机亮相凯里车展 全城开启空中救援新时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3 22:0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9月22日-24日,为期3天的2018凯里秋季车展在凯里南站停车场拉开帷幕,国内外60余家参展商、400余款参展车型,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一站式赏车、购车盛会。本次车展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现场,一架橘红色的直升机引起了不少群众的围观,大家纷纷驻足与这架强势“抢镜”的专业救援直升机合影。

  原来,是由黔东南州金安通科技有限公司、江淮汽车携手上海金汇通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汇通航”)贵州分公司,展示的众多霸气、动感的汽车,以及神秘嘉宾“小橘侠”。

  “小橘侠”是由金汇通航引进的,意大利莱奥纳多原厂进口救援直升机AW119,价值3500+万元,是唯一具有真正紧急医疗服务功能的单发直升机,拥有单发涡轴直升机中最高的载荷和性能。具有运行成本低、维修简化、定检间隔较长等优势,又被称为“单发王”,机舱内配备多种进口医疗设备,如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等,可维持病患生命体征稳定,直至送入医院进行全面救治,是开展应急救援的一大利器。

  此次活动登场的直升机“小橘侠”,为广大车主奉上一次特别的空中体验,带领大家飞越凯里,将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同时,金汇通航工作人员通过向车主们介绍空中救援服务、普及空中救援知识,使车主们对于直升机救援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为直升机救援项目服务更多车主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凯里的车主王恒,在体验试乘后,激动地说:“过去我在国外电视剧中看到直升机救援,没想到今天在凯里,我也能亲眼体验,我感到很自豪,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小橘侠’带来的安全出行保障。”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即日起,凯里市民认购江淮汽车,即可获赠金汇通航直升机救援服务,全年无限次空地联动救援保障。从而迅速推动该服务走向市场、走入凯里每家每户,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全面、更贴心的救援保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金汇空中救援可提供包括院前救援、医疗转运、器官运输、药品转运等紧急医疗和应急救援服务。在发生突发疾病或事故时,需要直升机救援的情况下,医疗主管部门和军民航的管制部门会遵循生命救助黄金原则,在满足适航的条件下,启动直升机救援预案。

  为了让普通人也能享受航空救援服务,金汇通航致力于创建科学合理、可持续发展的商业运营模式,为打造人人都用得起的“空中120”而努力。目前,金汇通航已构建覆盖全国28个省市航空救援网络体系,让航空救援趋于常态化,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警情通报:在凯里大十字当街小便的“尿哥”遭了 要被关10天!
下一篇:在凯里,有这样一群孩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