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情通报:在凯里大十字当街小便的“尿哥”遭了 要被关10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3 20:5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9月23日下午,凯里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9月22日20时许,一男子在凯里市大十字红绿灯处趁等红灯之际,跳下车辆就小便,被路过的市民抓拍并传播,该视频迅速在凯里市民朋友圈扩散,并引起了网民愤怒,对社会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事件发生后,凯里市公安局通过相关渠道找到了当事人顾某阳。(男,44岁,凯里市人)。经审讯,顾某阳对当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凯里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之规定,依法对顾某阳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事件回顾:9月22日20点左右,凯里微信朋友圈突然被一“男子当街小便”的视频刷屏,视频中一男子在凯里大十字红绿灯处的行车道内堂而皇之的小便,被后方车上的人员拍下。当晚,相关视频正在凯里各大微信群中迅速流传,瞬间引起众怒,网友们称:“可以拘留了”。事发约三个小时后,该男子被当地警方“请”到了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该段不雅视频仅有7秒钟,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名身着条纹上衣、黑色长裤,腰上还背着一个背包、耳朵上夹着一只香烟的男子,站在大十字行车道上堂而皇之的小便,旁边还停放着一辆车门敞开、车牌号为贵H**386的白色轿车。

  从视频中的种种,可以推测出该男子就是从这辆白色轿车下车的。尽管周边车辆多,非常嘈杂,但他依然毫无顾忌,非常淡定。另外有网友猜测:凭他的这番装束和行为,应该是喝酒了。

  另外,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视频是他身后的车辆上的人员拍摄的。据视频拍摄者透露,该男子是在绿灯亮了的情况下才下的车,堵在后面的车辆只能眼睁睁的看他“表演”,无奈之下才录制了该段视频。

  随后,视频被拍摄者发布在微信上,并迅速在凯里各大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聊传播蔓延。该男子的行为也激起了网友们强烈的反映,许多网友对该男子撒尿的不雅举动给予了非常强烈的谴责。而没过多久,该男子就被凯里市公安局找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抓到了!持刀劫匪 时隔6年被凯里公安局抓获
下一篇:救援直升机亮相凯里车展 全城开启空中救援新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