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生活爱旅行 奇瑞控股·捷途X70区云贵域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8:3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在贵州西江千户苗寨宣布正式上市,本次在区域云贵共推出8款车型,产品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2.09万元。

  阿蕾倩,是从贵州凯里唱出来的歌手,著名苗族青年歌星,多年受邀参加黔东南台江“姊妹节”开幕式,活动当日也受邀参加捷途X70开场表演。

  活动当日,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西部战区总经理王磊先生在现场表示:“JETOUR捷途旨在为中国大家庭提供更好的旅行解决方案,并率先提出了旅行+的概念。”由此可见捷途X70并不是普通的SUV,而是内外兼修、承载着“爱生活,爱旅行”情怀的一款宽体智能SUV。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JETOUR捷途营销中心网络管理部部长汪如生先生也在现场对捷途x70产品研发理念及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捷途产品平台源自于奇瑞控股成熟的平台,是在传统的汽车平台上融入智能一体化,为全方位解决客户出行需求而打造的平台,这就是捷途“ipel”智享平台首款车型。“JETOUR捷途”为奇瑞控股集团于2018年1月22日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基于奇瑞控股二十年造车技术积累,以及对休闲旅游常态化、互联网生态、二胎政策下新生代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捷途将陆续推出涵盖SUV/MPV/EV等在内的系列车型。

  作为首款产品,捷途X70造型设计理念源自于徽州文化的精髓——徽派建筑,被称之为“徽城翘楚”。其车身侧面比例采用黄金分割,运用一流设计手法,使姿态更加的优雅,传递出挺拔、自信的气度。同时全车内饰材料均使用环保材料,无有害物质,确保车内气味小于3.5级。

  以越级姿态上市的捷途X70将空间设计做到了极致,整车长达4720毫米、轴距达到2745毫米、整车宽度达到1.9米,为同级中最大。其提供5/6/7座三种座位布局,空间灵动随心换。车内设计有28处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让你在旅途中尽享“第二个移动家”。

  捷途X70深谙年轻用户对智能互联的需求,搭载互联网领先技术。用户通过手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实时监测车辆的安全状态。通过车辆内置T-box,实现4G全线覆盖,可享受在线音乐、新闻播报、天气查询、一键轻松导航等服务。而LDW车道偏离警示、BSD肓区并道报警、360度全景成像、前后预警雷达等主动辅助驾驶系统,则为出行提供全方位安全驾驶保障。

  捷途X70采用同级车最大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拥有重量轻、更坚固、散热快、更美观等特点,能够有效降低油耗并增加行驶安全性。此外,捷途X70所配备1.1平米超大全景天窗不仅开阔视野,采光足,通风好,颜值高。还实用健康,不用苦恼长途无自然风,尽情享受阳光洒进车里的温馨时刻。

  捷途X70搭载奇瑞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发动机,整机重量降低约8kg,降幅高达10%,大部分工况区域热效率在30%以上,最大热效率可达37.1%。其动力较同级车提升8%、油耗却省5%。并且捷途针对X70车型发动机提供10年100万超长质保,真正做到了质量有保障、省心又省时。

  在最美环山公路试驾途中,捷途X70采用的多连杆式悬挂不仅保证了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同时优异的操控表现也为参与试驾的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由于采用了出色的NVH降噪技术,捷途X70在绕城高速行驶时的怠速噪音仅有36分贝,可媲美宁静图书馆的静谧座舱给驾乘者带来了剧院级环境享受。

  捷途X70所选择的上市活动现场——西江千户苗寨,是众多旅游自驾车主不二之选。西江千户苗寨四面环山,重峦叠嶂,梯田依山而建,连绵成片,气势恢宏,形成了最具特色背靠青山,脚踏玉带、一水环流的美景也是热爱自驾游的车主中享有优秀口碑,这与捷途“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因此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营销中心西部战区总监夏锐智先生为各位捷途车主公布了所带来的自驾游西江千户苗寨的福利。

  更令人激动得是捷途X70云贵区域第1名提车车主杨先生、第100名订车车主金先生以及第1000名订车车主罗女士也一同莅临活动现场。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营销中心云贵大区经理吴小龙先生为X70车主们自己的组织——捷盟车友会授予了捷盟会旗。同时,捷途云贵区域23家经销商捷盟分会也在今日宣告正式成立,同样由吴总为各位代表授予了捷盟分会会旗。

  整个上市发布会在轻松与愉悦中度过,这也正和热爱我们捷途X70的车主一样,不受时间,不受地点的约束,心之所向、随遇而安。所以活动的尾声用具有苗族特色的芦笙表演和竹竿舞结束整个上市活动。

  “JETOUR捷途”其中文的“捷”取自“事业捷成”,出自《荀子·君子》,意为事业顺利成功,寓意用户成就精彩美满生活;途则取自“天下同归而殊途”,出自《周易·系辞下》,意为天下的不同的道路终能抵达同一个终点,寓意用户在不同的道路上拼搏努力,享受自己的奋斗过程,到达自己的幸福终点。而英文“JETOUR”则分别由JET+TOUR组成,意为便捷+旅途,直译“便捷的旅途”和中文捷途相契合。

  高晓松说过“这个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所以有很多人怀揣着对诗与远方的生活向往,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捷途正好主张用行动定义旅途。

  旅行,是我们到达各种终点的过程,胜利,不是到达,而是出发。既然如此,你还在等待什么?JETOUR TO GO!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劲炫6周年纪念版钜惠上市 15000元升级礼包全情回馈
下一篇:凯迪拉克强势登陆凯里 凯里众凯4S店盛大开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