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迪拉克强势登陆凯里 凯里众凯4S店盛大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8 10:08: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凯迪拉克-凯里众凯4S店盛大开业,凯里众凯4S店位于凯里市开发区经纬汽车城车管所路口对面,开业庆典在凯里众凯4S店内隆重举行。






 

  上午10点半,凯迪拉克-凯里众凯4S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现场嘉宾云集,各界来宾一同见证了“凯里众凯 扬帆起航”开业庆典盛况。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开始后,一曲小提琴独奏伴着浪漫唯美的双人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湖南德众股份董事长段坤良、凯迪拉克大区售后总经理张剑先后为凯里众凯4S店开业致贺词。在所有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湖南德众股份董事长段坤良、凯迪拉克大区售后总经理张剑、凯里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局长陈源、凯迪拉克大区销售经理庄坤源、黔东南州汽车产业联合会会长全坚、湖南德众股份副总裁高万平一齐触动凯里众凯4S店开业仪式启动球,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






 

  接着,由湖南德众股份董事长段坤良、凯迪拉克大区售后总经理张剑一起为醒狮点睛,点睛过后的醒狮给全场带来一段腾越翻飞的舞狮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将开业庆典再次推向高潮。


 

  在凯里众凯4S店开业之际,已经有大量客户表达了对凯里众凯4S店的大力支持,并且成功订车。开业庆典现场,凯迪拉克大区销售经理庄坤源、湖南德众股份副总裁高万平为首位订车的客户移交了新车钥匙。此时,开业庆典已经接近尾声。

  最后,凯迪拉克-凯里众凯4S店开业庆典在一支活力满满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凯迪拉克融汇了百年历史精华和一代代设计师的智慧才智,成为汽车工业的领导性品牌。一个多世纪以来,凯迪拉克铸就了一个无可替代的豪华品牌、更创造出一个彰显个人风格的全球符号。凯迪拉克-凯里众凯4S店将秉承凯迪拉克全球一致的服务标准,凯迪拉克品牌在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提升客户全程服务体验,打造豪华车服务新标准。相信凯迪拉克-凯里众凯4S店一定能靠高品质高性能的汽车为顾客开辟美好的生活,也将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爱生活爱旅行 奇瑞控股·捷途X70区云贵域上市
下一篇:登高望远 感恩有你——广汽三菱重阳自驾游圆满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