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瑞“智趣”瑞虎3x,让你的车也年轻起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6 19:2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吴祥英摄影报道)11月26日下午,奇瑞汽车黔东南地区2016新车上市发布会凯里举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车为奇瑞全新小型SUV,瑞虎3x。这款车其动力系统搭载1.5VVT发动机,售价5.89万——8.09万元,时尚的造型配上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参观。
 

  据了解,奇瑞汽车已经连续十几年全国出口销量第一,并且在国外的经销商和车主中间深受好评。凯里天源奇瑞4S店是奇瑞汽车黔东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如今以“智·趣完美”为口号的瑞虎3x,凭借着傲人的销售成绩,逐渐成为奇瑞品牌旗下的王牌销量车型之一。

  以“智趣”为标签的瑞虎3x是奇瑞基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以及SUV年轻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为追求独特个性、玩乐精神的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4G智趣SUV”。它具有云端智趣互联、常兴易驾操控、逸享品质保障为特点,与此前上市的新瑞虎3共同组成产品双擎,进一步完善瑞虎家族产品线,实现对年轻时尚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共有宣传视频播放、抽奖、经销商领导价格公布、奇瑞全系列推介等环节。瑞虎3x亮相瞬间,更是引爆全场氛围。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法式豪华大餐 东风雪铁龙C6在凯里震撼上市
下一篇:内外兼修 改款中华V3将于2017年推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