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奇瑞集团重大调整:乘用车全部重归“奇瑞”品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8 09:13:29  来源:  

  奇瑞集团汽车研究院院长陈安宁8月24日在芜湖向笔者透露:奇瑞决策层已经就今后十年的发展方向作出重大调整,在产品开发方面,起步向“全面正向产品开发体系”转型。通过今后两年的过渡期,全部乘用车将“回归一个奇瑞品牌”。

  奇瑞今后的产品开发,将依托新的体系化的同步系统流程,坚持一个标准;针对不同客户群,开发全新A、E两个差异化产品系列;打造品质、科技、国际化三个核心。原开瑞独立,作为旗下商用车品牌;瑞麒、威麟品牌逐步退出市场,先行雪藏,再做打算。

  25日下午,在陈安宁院长的亲自驾驶和解说下,笔者在奇瑞试车场试乘了奇瑞按新流程开发的一款新平台的轿车,并和国内外对标车型进行了极端条件下的对比测试。试乘的总体印象是:奇瑞的新车型在外形比例、底盘调校、动力输出、操控准确、人机工程、作工精细化、安全性等方面整体上了一个台阶,不但堪称自主品牌新一代平台开发的佼佼者,对比外资品牌的现产车型也多有超越之处。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8月31日拉开帷幕
下一篇:七招助你“游”过积水的季节 雨天驾车事故高5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