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8月31日拉开帷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8 09:10:42  来源:  

  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8月31日拉开帷幕。本报记者专门为大家带来几款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新车型,以飱读者。

  国产宝马5系Li 2.0L

  看点:配备新推出的2.0T双增压发动机

  国产宝马5系在售车型中,只有2.5L/3.0L两个排量,此次宝马将推出2.0L排量也宣告国产宝马5系的动力序列完成产品体系。随着宝马汽车最新推出的2.0T双增压发动机逐渐被市场所接受,相信这款低动力的“环保车型”也能够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应。

  东风悦达起亚K3

  看点:2700mm超长轴距的小K5

  起亚K3与刚上市的现代朗动采用相同平台,这款号称“小K5”的紧凑型车与K5一样沿用了起亚的虎啸式家族牵连,整车线条硬朗强劲,腰线富有肌肉感。K3有着更加犀利的前车灯造型,并加入了日间行车灯组,前进气格栅保留了哑铃式设计的同时显得更加宽大。

  它2700mm超长轴距打造的宽大空间,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以及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的安全性能,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等领先同级车的便利性配置。

  英菲尼迪JX

  看点:全新豪华3排7座SUV

  记者日前从英菲尼迪方面获悉,英菲尼迪将携多款最新车型参展。其中,备受关注的全新豪华3排7座SUV 英菲尼迪JX将中国首演。

  自今年3月在美国上市至7月底,英菲尼迪JX销量已近万台。它超越了传统SUV车型偏重越野性能的特征,融MPV的宽敞舒适、多功能性和SUV的动感设计、澎湃动力于一身,不仅可以演绎出英菲尼迪绝佳的操控性,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SUV商务功能及家用功能的全方位需求。

  克莱斯勒MPV大捷龙

  看点:外观内饰大调整

  克莱斯勒新款MPV造型比老款更显大气沉稳,采用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脸谱,进气格栅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为横向贯通式设计,并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发动机盖中部采用凹槽设计,大灯样式与新款300C接近,新的造型组合在一起,呈现出新鲜、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镀铬装饰的防擦条和外后视镜,并有一个侧滑动门的侧窗,与GL8类似。

  动力方面,新大捷龙将采用大切诺基上的那款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动力上已经超越了过去的4.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配备Econ经济模式,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比老款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

  铃木2013款Escudo(超级维特拉)

  看点:不错的越野性能

  日前,铃木在日本发布了2013款Escudo(超级维特拉)车型,近日获悉,2013款超级维特拉将在9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该车售价预计在23万—27万元之间,基本与现款车型售价持平。

  内饰方面,2013款超级维特拉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单元,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4升引擎,最大功率122千瓦/16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沃尔沃(Volvo)汽车推出555辆升级运动限量版S60
下一篇:奇瑞集团重大调整:乘用车全部重归“奇瑞”品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