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者培训会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6 08:48:56  来源:金黔在线  

  

【专题: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 黔东南会场】



服务队旗

服务队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志愿者培训会在贵州师大举行,省科协副主席、第十五届科协年会综合保障组组长朱洪波、团省委副书记、第十五届科协年会综合保障组副组长涂妍出席。会议由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主持,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医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贵州商专的9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志愿者代表在宣誓
志愿者代表在宣誓
志愿者代表在宣誓
志愿者代表在宣誓

  会上,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予了各校年会志愿服务队队旗,团省委副书记涂妍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科协年会志愿者提高认识、磨练心志、增强责任,用微笑展示贵州青年“乐于奉献、勇敢担当”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科协年会的各项任务。省科协副主席朱洪波介绍了科协年会的基本知识和工作安排,要求志愿者进一步增加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年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来自省内的相关专家、学者对志愿者进行了礼仪、省情、应急救护等培训。

  据悉,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5月25日至5月27日在我省隆重举行。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年会执委会的统一部署,在年会执委会的领导下,团省委在7所大学招募了90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年会。由于此次年会是我国科技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团省委特别制订了高标准的招募条件,对志愿者的专业素养、综合素养、外语能力等方面作了严格要求。各高校按照团省委的要求,在9000余名报名志愿者中公平、公正地精挑细选出900名志愿者,确保入选志愿者为年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毛华)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贵州油菜花开长江流域
下一篇:南方电网区域内实现户户通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