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百场院士专家科普报告黔贵行”走进凯里三中(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6 18:43:16  来源:  

图为《是谁保护我们的地球》主题科普报告会场
图为《是谁保护我们的地球》主题科普报告会场

  “徐爷爷,目前,地球上有没有什么资源能够代替石油?”

  “这位同学的问题问得很好......”

  5月26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百场院士专家科普报告黔贵行”走进凯里三中,中国科学院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地磁与高空物理联合会(IAGA)中国委员会委员徐文耀,以《是谁保护我们的地球》为主题作科普报告。

图为徐教授在作报告
图为徐教授在作报告
图为徐教授在作报告

  徐教授的报告从地球人是幸运儿——珍惜生活;地球不安全,不干净,不富有——忧患意识;为着更美好的家园——保护地球三方面入手,通过课件,再凭借他渊博的地球研究知识,风趣的谈吐和亲切的交谈,大量的图片资料,结合文学、音乐等把深奥的地球知识讲得通俗易懂,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极大兴趣,全场气氛热烈。

图为凯里三中的同学们在认真听徐教授讲课
图为凯里三中的同学们在认真听徐教授讲课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凯里赛区首日11名选手晋级(组图)
下一篇:安酒青歌赛现场知识问答 凸显少数民族文化与特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