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贵阳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5:11:54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日报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贵阳市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保建要求,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精神风貌迎接年会,努力为年会精彩、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庞鸿主持会议。副市长刘玉海通报了年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朱桂云、吴军出席会议。

  去年11月底,我市启动了年会相关筹备工作。目前我市承担的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后勤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人才和项目引进、“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论坛、科普及专项活动三项任务前期准备工作有力推进,基本完成了预定的阶段性目标。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委托,王保建在会上指出,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是全国科技界的一大盛事,也是贵州、贵阳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省委、省政府把贵阳作为这次科协年会的举办地,是对贵阳的厚爱和信任,更是强有力的支持和关心。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立即进入“临战”状态。

  王保建强调,要按照“活动安全、服务周全、取得实效”的目标,高要求细化方案,务必做到精益求精,让每位来宾都有宾至如归、不虚此行的美好感受;要高水准营造社会氛围,务必做到简约隆重,充分展示贵阳独特的魅力、发展的优势和建设的成就,提高贵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高强度抓好安全保障,务必做到万无一失,为会议安全、有序召开奠定基础;要高质量完成“三大任务”,务必取得实际效果,切实做到服务年会、借力年会;要高效率指挥调度,做到一项任务、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包到底,务必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区(市、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骆明)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201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获奖者可签约
下一篇:贵州傩文化博物馆将于5月28日全新亮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