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寻趣—昌河Q25贵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2 13:5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6年5月30日至31日在西江千户苗寨举办“寻趣—昌河Q25贵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贵州兴新田昌河汽车4S店经销商主办,来自贵阳的20多家媒体和车主,近50人参与本次“寻趣—昌河Q25贵州区域媒体试驾会”活动。大家在苗寨中游玩、赏景,寻趣的同时,亲身感受昌河带来的“寻趣”乐趣。

  昌河Q25,作为昌河汽车和正式北汽合作后的首款产品,造型设计上显得非常成熟和大气,没有任何的青涩。头灯的上部线条非常锐利,下面又具有棱角感,配合颗粒状的进气格栅,让这款小型SUV显得精灵十足,又不失霸气。

  内外兼修,成就舒适新享受。











 

  配置上昌河Q25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加热外后视镜等,悬浮的液晶屏幕、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这些在奔驰GLA车型上成功演绎的元素照搬到昌河Q25上相信也是消费者们喜闻乐见的,同时大胆的使用不同颜色的中控台装饰板也是昌河Q25最大的亮点。

  外观方面,昌河Q25的整体造型年轻动感,犀利的车头灯与黑色的前保险杠装饰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还在前后保险杠下沿配备了银色的地盘护板,使新车更具时尚性。黄金动力组合,定义动力新标杆。

  刚开始驾驶昌河Q25,它给人的印象非常友好,虽说挡位的行程有些长,但各个挡位间非常清晰,不会发生让你挂错挡的尴尬局面。离合器的结合点不高不低,比较适中,应该说是照顾到了不同人群的需要,所以即便你是刚刚拿到车本的“新司机”,相信也能很好的掌握昌河Q25的“脾气秉性”。











 

  在本次“寻趣—昌河Q25贵州区域媒体试驾会”活动中,昌河Q25主要是进行山路试驾,以此来体现昌河Q25良好的操控性及舒适性。在试驾过程中,还有摄影师进行试驾实况跟拍,让媒体在试驾过程中,不仅感受到昌河Q25的良好性能,还欣赏了西江的美景,加之摄影师的跟拍,将这些试驾过程一一记录下来。

  试驾结束后,贵州兴新田昌河汽车4S店邀请媒体朋友以及客户共同享用西江特色长桌宴,在宴席上,还有当地苗族姑娘为到场的各位朋友进行敬酒祝歌环节,和当地居民融洽欢快的度过长桌宴。




 

  晚饭过后,贵州兴新田昌河汽车4S店还为到场的媒体朋友、客户准备了互动游戏——《RunningMan》节目中最火的游戏——撕名牌,进行了团体互动游戏。互动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媒体、客户都全身心投入互动游戏中,团队互动游戏和最终撕名牌环节让客户、媒体与贵州兴新田昌河汽车4S店的关系在游戏中得到了升华,全都享受昌河Q25为大家带来的另一种享受。游戏最终,获胜的朋友还获得兴新田昌河汽车4s店提供的精美奖品。

  贵州兴新田庆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孟关国际汽贸城内

  贵州兴新田昌河铃木4S店

  销售热线:0851-83714008

  维修服务:0851-85756833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8.98万起售,2016款中华V5一颜九鼎再战江湖!
下一篇:乐视网48亿定增获批 明日复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