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神行者2大型试驾活动开始 快来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7 16:43:19  来源:黔中早报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如果你还抱有对自由纯真心灵的追求,这个周六来捷豹路虎纵情释放一下吧! 3月30日贵州亨特惠通举行捷豹路虎品牌“探行自由之美 畅行英伦传奇”大型试驾活动。活动主要推出:1、公路试驾 2、捷豹对比试驾 3、车模摄影比赛三个系列,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拿起身边的电话参与黔中早报车友报名热线0851-4109794加入我们吧,参与活动还有别样惊喜,黔中早报车友独享购车万元大礼包,还犹豫什么?车友们行动吧。

  活动试驾:3月30日上午10::30-下午5:00

  活动地点:金阳会展中心北广场 (由于天气有变,如遇雷雨天气,场地临时变动,统一由黔中车友会安排一同前往临时场地)

  活动内容一、神行者2试驾

  试乘试驾客户上车后,给予每辆车一份神秘任务机密文件,客户驾车在30分钟内成功通过车内GPS导航系统帮助,寻找到两处任务场景合影后即算完成神秘任务;完成任务的客户赠与精美奖品。

  活动内容二、捷豹公路试驾:

  公路测试车辆:捷豹XF3.0、宝马730、捷豹XJ3.0、奥迪A8

  客户按照需求选择驾驶车辆,单车体验时间为16分钟更换一次。

  体验项目:行驶中加速至100KM/H、紧急刹车加变线、环岛测试; 需按照试驾路线执行。

  活动内容三、摄影作品甄选

  按照活动流程中请到专业摄影人士向现场客户授课摄影技巧及经验,同时邀请客户用自带的摄影工具拍摄记录现场任意环节并附上相应文字说明及联系方式和个人信
息。

  将作品上传至QQ:1686759888、微博:@贵州捷豹路虎 28天后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赠予丰厚的奖品。作者:(孙天敏)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百强媒体重新发现黄果树活动”启动 认识别样黄果树
下一篇:世纪城社区开展低碳理念进校园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