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嘉恒国际名车开业 买进口车豪车方便实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1 13:58:00  来源: 黔东南微视  

 

 

  6月9日,“嘉恒国际名车豪车之夜高端定制酒会暨开业庆典”活动在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隆重举行,嘉恒国际名车店主要经营 :宾利、玛莎拉蒂、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

  活动当天,不少有车、爱车一族人士纷纷前往,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让广大爱车人士有了一次零距离的体验。

  据黔东南州嘉恒国际名车店负责人介绍,嘉恒国际名车店成立于2014年,投资3500万余元,占地面积4400多平方米。是黔东南州首家拥有平行进口车海外直采,主机厂订单的整车质量三包平行进口车资质的5S店(平行进口车-是指经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直接引入中国市场,进口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相“平行”)。

  据了解,嘉恒国际名车店已打造了一支具有高素质、高专业技术的优秀汽车专业管理团队。拥有最现代的中空全玻璃高端汽车销售展厅,覆盖业务有购车金融按揭多模式贷款、代办上户牌照、新旧车辆保险及直赔服务、大客户拓展赛事及自驾游拓展服务、尊选二手车、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汽车售后市场相关业务,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维修车间,拥有三层分区域式维修工位,为车主提供悉心诊断、快速便捷的专家式服务;五星级客户休闲区、自助餐厅,配有顶级蓝光影音视听室、PS游戏室等。

  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从国外进口原装的专车专用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纯水溶性世界顶级全自动调漆喷漆设备。公司全员全部通过国内同行业顶级培训师的专业培训,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上岗,公司遵循全球统一化高标准,为尊贵高端的车主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目前,店内拥有员工50名,根据企业科学化的需求,以适应市场竞争为导向,精湛的维修技术,努力创造优秀的汽车服务企业为己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健的购车平台。

  同时,秉承“科学规范管理,客户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一流的公司信誉、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超值、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团队拥有青春的朝气和不断超越的气魄。同时专业、系统的定期培训,使公司团队时刻走在行业顶峰,始终站在平行进口车市场发展的前沿地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国税局致全市纳税人的一封信
下一篇:凯里千名小学生让街舞课间操“火”了!(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