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女司机生前踩住“生命刹车” 救下6名乘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5 14:38: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1日,黄平县汽车队的客运女司机吴桃花驾驶车辆时突发疾病,危急时刻,她努力拉好了手刹,踩住了刹车,保住了车上的6名乘客的生命安全。

  据介绍,12月1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吴桃花驾驶车牌为贵H6888的客运车离开县城去谷陇,行至县城北门桥时,突然感觉到头昏眼花,她意识到不妙,便一手握紧方向盘,一手紧急拉起手刹,脚同时踩紧了刹车,车辆很快靠边停放。做完这一切后,吴桃花倒在了方向盘上,昏死过去,但车上的6名乘客获救了。

  经查,吴桃花晕倒是因突发脑溢血,在她晕倒之后,车上的乘客立即将其送往医院,但终因病情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吴桃花今年48岁,开客运面包车已经13年,在安全上从未出过差错。(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村干部携4.5万元合医款上交途中遗失 民警寻迹追踪22小事物归原主
下一篇:黄平籍歌手阿娜丹与朱军蒋大为等名家北京同台演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