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多部门联动排查整治辖区 加油站安全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09:57: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全力打好“安全生产决战六十天”战役,切实做好辖区内加油站的消防安全工作,从江县招商和商务局日前联合县消防大队、县质监局等多部门对从江县辖区内的各加油站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面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停洞加油站进行用电线路安全检查


进行消防器材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加油站油气管道是否存在腐蚀、破裂、开裂、变形、老化和跑、冒、滴、漏现象,管道是否配备压力、流量、防泄漏等报警装置;重点检查加油站用电线路安全隐患和其他消防安全隐患,着力查处用电线路私拉乱接等违法用电行为。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提高了检查的效率。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开展拉网式检查。深入辖区所有成品油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二是突出检查重点,建立健全各类台帐。深入排查,督促各加油站建立和完善各类台帐;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安全意识。检查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做到边检查、边宣传,加强企业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四是对各加油站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同时督促加油站人员按通知要求落实安全措施,提高安全责任,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通过这次检查,各加油站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加,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同时也加深了商务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邓建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刚边壮族乡隆重举行壮年民间文艺晚会(图)
下一篇:从江黄平两县农村片区交警中队工作“四到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