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司法局:全力提升干警政治理论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5 10:4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岑巩县司法局坚持不懈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狠抓干警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干警真学真用、活学活用能力,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

  11月14日上午,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考试。 考试内容涉及中央、省、州各级对基础设施建设、经济体制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计划生育政策、法治黔东南建设等时政热点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积极参考,认真答题,自觉在考试中检验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今年以来,岑巩县司法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开展党员干部理论教育活动,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开展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法用法等知识学习活动,营造了“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以此锤炼干部党性、塑造干部品行,筑牢思想根基,培养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形成了“强学风转作风树行风”的良好风气。 (杨万伦)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省纪委常委陈麟一行到岑巩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下一篇:岑巩县3.6万亩油茶助力农民圆梦小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