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集中整治城区小型汽车交通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08:47:38  来源:  


  根据群众反映强烈出租车等小型汽车交通违法现象,9月7日至8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整治与宣传教育齐抓共进”的工作方法,在大队长带领下在城区开展出租车等小型汽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路面值勤民警以辖区共和街、民生街、联合大街、盘龙街以及省道306等为重点整治路段,科学安排部署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重点查处出租车等小型汽车占道停车、随意掉头、超员、逆向行驶、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整治中,大队坚持动静结合,以动态管理为主,在处罚的同时加强对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形成管教并举的格局,切实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

  据了解,两天的集中整治,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4起,并对乱张贴广告的影响车容整洁和安全视线的车辆当场教育整改,有力净化了城区交通秩序,震慑了出租车等小型汽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龙冠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车管五下乡镇 坚持常态化上门服务赢好评
下一篇:镇远每年拟出资至少150万元奖励“教育功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