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参与黔东南州八运会安保载誉而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17:06:49  来源:  

  根据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安排部署,自8月19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民警杨中海、协警王金平、陈功书、罗世银赴天柱支援黔东南州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保工作,经过6天的连续作战,于近日圆满完成了天柱八运会交通保畅任务,载誉而归。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21个大项,186个小项。共有20个代表团、33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是黔东南州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代表团最多、运动员和裁判员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各比赛场所车辆首尾相接,人群接踵摩肩,交通安保压力可想而知。

  据介绍,镇远交警负责的是最受群众欢迎的龙舟赛项目,比赛场所周边道路人流量、车流量比其它比赛项目更多、安保压力更大。但镇远交警充分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的人民交警精神,克服水土不服、异地作战、高温酷热等困难,与当地民警密切配合,从清晨7:00时至晚23:00时,积极开展交通管制、交通疏导、交通救援等工作,在汗透全身、久站酸疼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八运会的安全顺利举办做出了应有贡献,获得当地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王家瑞,以及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宣传科的高度评价,树立了“名城交警”的良好形象。(龙冠宇 杨武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交通肇事大汉醉闹街头 镇远交警理性执法降服
下一篇:镇远:督促清理发放民工工资150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