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领导聚焦“八运会”赛场 奖牌连连攀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4 09:13:25  来源:  

县委常委、副县长霍可以领着我县代表团走过主席台

剑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霍可以领代表团走过主席台

曾俊杰在跆拳道赛场英姿

曾俊杰在跆拳道赛场英姿

  8月18日,剑河县举行誓师大会出征黔东南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38名运动员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由县委副书记刘光澡带队开赴天柱县赛场。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霍可以跟运动员一起,顶着烈日领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接受省、州领导的检阅,将该县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州人民面前。刘光澡、霍可以与运动员吃住在一起,给予参赛队员极大的信心和决心。

  连日来,为给运动员打气加油、鼓舞斗志,副县长吴苏屏、政协副主席杨国勇受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委托,放下繁忙的工作也来到了“八运会”赛场,了解和处置工作上的困难和问题,关心、看望和问候广大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激发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及运动员的昂扬斗志,让该县运动员在赛场上不断取得好成绩。

  据悉:剑河县代表团由138名运动员组成,参加“八运会”21个竞技项目中的15个项目。8月21日,武术项目的竞赛上,程露萱小朋友以8.25分的成绩战胜对手,取得我县第一块铜牌。网球项目,杨桂兰、邰昌兰组合女子双打通过淘汰凯里代表队后,不敌黎平代表队而位居第二名,为访县赢得第一枚银牌,男子网球双打获第五名。板鞋竞速项目,由胡红勇、万长江、何吉江组成的板鞋60米竞速组合,以11.30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他们三人在100米竞速项目赛上以18.5秒的好成绩荣获第四名。女子板鞋潘银艳、杨园、杨南星组合在100米项目上以24.6秒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8月22日,田径场上的3000米长跑项目上,女将吴萍以11分30秒的成绩距第三名0.1秒,与铜牌失之交臂获得第四名。跆拳道赛场上,年仅11岁的曾俊杰小朋友愈战愈勇,为我县奖牌榜再添一枚铜牌。13岁的文鹏达同学,以一套刚劲有力的长拳,通过4轮比赛,荣获铜奖。独竹漂项目也同时出线,杨蓉为该县再添一枚铜牌。当晚,羽毛球项目竞赛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目前,该县奖牌榜共获得银牌一枚,铜牌4枚。(杨茂 龚祥国)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剑河乡村旅游红红火火
下一篇:为运输方便 村民高速路边掘出“便道”(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